有机所与药物所党支部联办“浦江两岸青年化学家论坛”

  1230日,由上海有机所金属有机党支部和上海药物所药物化学党总支共同发起的第一届“浦江两岸青年化学家论坛”在上海有机所君谋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共邀请了来自有机所和药物所的8位青年科学工作者作学术报告,围绕“合成化学和药物化学的交叉性”展开讨论。 

     “药物化学主要提出做什么,而合成化学告诉你怎么做”,药物化学党总支书记张翱给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缘由和目的时这样说。精彩的报告和热烈的讨论,使本次会议真正起到了交流、学习的效果。会议中金属支部还邀请张翱书记介绍了药化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中的方式、方法和心得。 

     金属有机党支部书记游书力研究员在总结中对报告人的精彩报告也予以赞赏,并且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探索新形势下支部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希望这个活动能够持续下去,不断总结经验,不仅搭建好一个青年科研工作者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通过这种联谊活动为科学研究中的合作提供基础。 

  药物所药物化学党总支书记张翱

 

  金属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游书力

 

  论坛现场

 

  合影


【 返 回 】